訊息公告

Window Azure 巨量資料處理與開發平台(免費課程),課程時間:2013/3/6-7

交大培訓班與微軟研究院合作,開設「Window Azure  巨量資料處理與開發平台」,本課程將會介紹微軟的雲端運算平臺Windows Azure,並引導學員開發Windows Azure的雲端應用程式,同時現場會有實作時間讓學員有時間動手DIY製作雲端應用程式。透過本課程, 將可協助學員們充分利用 Window Azure 的雲端計算平台資源於學術研究。此外,對於產業界的工程師將學習透過 Window Azure 於大量資料的處理與分析。課程資訊詳如附件,期您鼓勵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微軟研究院為參與該培訓計畫的研究人員提供:

· 兩天的Windows Azure技術培訓,其培訓將由Windows Azure資深專家授課且為免費註冊。

· 與會者將獲得6個月免費的Windows Azure普通學術帳號的體驗機會。

· 經過培訓和針對性的案例分析討論,可獲得為期一年之大儲存空間且高計算資源Windows Azure帳號的優先申請權。

一、課程名稱: Window Azure  巨量資料處理與開發平台 (Windows Azure for Research Training)

二、時間:2014/3/6-7

三、地點: 交通大學工程三館 EC315(和EC316)電腦教室

四、講師: 郝峻晟 (微軟 Window Azure 講師)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請至http://www.cs.nycu.edu.tw/train/ →線上報名。

 

本課程全部免費,歡迎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