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onsulting Service

資工專屬英語諮詢服務

資工專屬英語諮詢服務


資工系提供專屬一對一英語諮詢服務,由本系的英語助教劉美君老師提供客製化的英語諮詢課程。諮詢內容包含英語研討會口頭報告演練、英語簡報演說、英語海報展演演練、工作面試英文演練、語言檢定及商業英文相關諮詢。若您需要英語相關的諮詢,歡迎報名資訊學院專有的免費英語諮詢服務


可預約的對象
資工系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教職人員及行政人員


預約方式

1.  每週三中午12:00至週五晚上12:00開放google表單登記下一週的諮詢,每人一週最多預約一個時段,一個時段最多為一個半小時


2. 登記成功者,將會收到系統通知信,並請至excel表單查看您欲登記的時段是否顯示您的學號/員工號碼


3. 若是報告同個題目,可接受小組預約 (最多3人)


4. 若登記人數未滿,將會在表單登記結束後釋出名額(請至excel表單查看),需在諮詢日期前三天以上來信預約: selinaliu731@nycu.edu.tw,恕不接受當日預約


5. 若需取消預約或更改時間,請在預約時段前一個工作天前告知



相關規定


1. 請準時上線/出席諮詢,遲到者恕不延長時間,遲到15分鐘者視為取消諮詢。完成預約者未出現一次以上,將禁止使用此服務一年。

2. 此諮詢服務大部分著重於在英語口說方面的引導(如簡報、研討會發表、面試英語)、英語學習策略討論及英語檢定考試準備方向建議,並未提供文章逐字修改的服務,若是需要論文、投稿、出國申請資料相關的英語寫作諮詢建議,每人一個月僅可使用一次。


3. 請在諮詢的前三天寄送相關的檔案或欲詢問的問題(例如PPT檔案、海報等等)到selinaliu731@nycu.edu.tw,若沒有在期限內寄送相關文件,視同取消諮詢服務。

4. 學期中,因規劃系上英文口說活動,每週可諮詢時段將會有所調整。

5. 本服務會根據報名狀況,安排諮詢,實際狀況請以收到諮詢確認信件為主。

6. 本諮詢會尊重個人隱私,諮詢內容不會外流。




聯繫人
劉美君英語助教

selinaliu731@nycu.edu.tw

分機:5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