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永諮詢服務|E探究竟🔍一日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開放線上報名

🎊2023安永諮詢服務E探究竟🔍一日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

 

🙋‍♀️想知道什麼是科技風險嗎?

🙋‍♂️資訊背景的同學想知道寫程式之外的職涯嗎?

🙋‍♀️財會和商管背景的同學想知道另一個踏入顧問職涯的選擇嗎?

🙋‍♂️想知道這個職涯跟電腦審計的關係?以及和一般審計有什麼差別嗎?

🙋‍♀️應徵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須具備什麼條件?

🙋‍♂️想要更詳細了解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的工作內容嗎?

 

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活動將邀請安永諮詢服務合夥人及同仁為大家揭開關於科技風險的顧問職涯多元的面紗,讓大家知道我們如何幫助企業建立對科技、流程及數據的信任,以及識別、改進和因應科技進步所帶來的風險,並在科技風險、資訊安全和隱私保護的面向中,達成企業目標同時滿足不斷變化的合規需求。

 

我們將透過適性測驗及案例討論與您近距離進行互動交流,讓您更認識安永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體驗與感受安永的專業、友善及多元包容文化,誠摯邀請您,與安永夥伴們E起體驗一日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

 

【活動資訊】

  • 時間:3/25(六) 14:00-17:00(13:40開放進場)
  • 地點:安永台北所二樓訓練教室(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樓)

 

【報名資訊】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WA2GR
  • 報名資格:大三至碩二在學學生
  •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3/17(五)中午12:30前(報名結果以「報名成功通知信」為主)

 

🎁現場將提供飲料及安永獨家限量好禮,趕快揪同學報名參加一日科技風險暨電腦審計服務顧問,跟我們E探究竟👀

 

 

【與我們保持聯絡】
安永校園招募團隊

EYCampus@tw.ey.com
(02)2757-8888#65112 Shelly/#20675 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