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丞希綠色資訊徵才

丞希綠色資訊

來吧! 一起幫助這個大環境!

 

            

FACEBOOK POST FILTER   SHERE         YOGOSONG

 

我們需要你

如果你是以下,歡迎找我們一起玩或是加入我們

▼覺得世界太無聊了? 很想要創業? 或是學生時代很喜歡比賽?

 

哪些技術可發揮:

Web前台:具程式設計能力者,如 javascript、jQuery,熟悉HTML、CSS ▼Web後台:PHP 或 RoR 開發網頁者佳,利用facebook、twitter、plurk..等social network技術  ▼UI/UX:Photoshop、PhotoImpact、CorelDraw、Illustrator、Dreamweaver、 Flash、Firework、FrontPage等工具  ▼IOS / Android APP開發

 

Step1. 選擇主題:

▼扎實主題:主力產品開發,開發項目包含上列三種YoGoSong、FB post filter、以及sHere,參考 "正在做的事情" 選擇這類型的參與的伙伴,會學到很多,也相當俱有挑戰,我們會直接跟客戶聯繫裡瞭解市場趨勢,直接切入重點研發。如果很喜歡挑戰或學習新技術的你,很歡迎加入。 潛力主題:產品官方網站開發或是產品驗證測試 如果你的時間少,一個禮拜只有幾個小時、或是十幾二十個小而已。或是你功力不夠,但又很想要學東西,就可以選擇這種類型。這種類型都是主產品的測試與維護、或是其周邊的相關包裝及產品驗證。

 

Step2. 選擇類型:

▼類型1:全職或兼職,產品研發,領月薪、享勞健保、以及舉辦活動參加活動的團隊福利。 類型2:學生實習短期: 一~六個月,產品測試、產品包裝、品質強化。

 

Step3. 衝吧!Send 履歷/自傳:

To: Miss Iphone, entregreen.kao@gmail.com

設計思考看這邊

 

如果你是以下,就來吧! 覺得別人的行銷不好玩? 聽到的商業模式,都賺不到? 想要自己當老闆?

 

歡迎加入:

市場/客戶研究:我們產品在在社群行銷以及科技產品推廣, 需要估算市場的價值及規模, 喜歡在做事之前精打細算的你, 會非常合適唷  ▼財務規劃:公司產品需要投資, 如果讓產品的財務規劃, 讓投資股東,相當滿意, 就是財務規劃的重點啦活動企劃:你有好點子, 覺得大家的活動企劃不好, 歡迎你的加入  ▼UI/UX 設計:產品的介面設計讓很多人看了很喜歡就是UI設計啦, 而UX設計就是讓使用者對產品有很好的體驗感覺, 像是facbeook在手機上的UX設計, 就會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我們需要這類型的好伙伴加入, 幫我們產品畫龍點睛喲  ▼業務:跟客戶推廣產品, 如果你想要跟大老闆接觸, 而且對於科技有興趣以及熱情, 這類型的工作相當適合您

 

Step1. 選擇主題:

▼扎實主題:主力產品開發,開發項目包含上列三種YoGoSong、FB post filter、以及sHere,參考 "正在做的事情" 選擇這類型的參與的伙伴,會學到很多,也相當俱有挑戰,我們會直接跟客戶聯繫裡瞭解市場趨勢,直接切入重點研發。如果很喜歡挑戰或學習新技術的你,很歡迎加入。 潛力主題:產品官方網站創新主題的研究,像是:  如果你的時間少,一個禮拜只有幾個小時、或是十幾二十個小而已。或是你功力不夠,但又很想要學東西,就可以選擇這種類型。這種類型都是主產品的市場在哪?競爭者有哪些?我們獲利模式可以如何?獲利預估怎麼計算?財報如何表達最易懂?

 

Step2. 選擇類型:

▼類型1:全職或兼職,產品研發,領月薪、享勞健保、以及舉辦活動參加活動的團隊福利。 類型2:學生實習短期: 一~六個月,產品測試、產品包裝、品質強化。

 

Step3. 衝!衝!衝!~~~

To: Miss Iphone, entregreen.ka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