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4 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2014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秉持『Right People on Bus』的理念,以儲備人才的方式取代傳統的召募,主要徵才對象是以三年以下工作經驗或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如果您想成為研華菁英團隊的一份子,歡迎您將履歷與自傳寄至career@advantech.com.tw或上傳至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履歷通過審核後將邀請您參加3/19 (三) Elite100徵才活動!

 研華科技 校園實習暨徵才說明會場次

日期

時間

主題

地點

3/4 (二)

12:10~13:10

研華科技徵才說明會@交通大學

浩然國際會議廳

3/6 (四)

12:30~13:50

研華科技徵才說明會@政治大學

商學院國際會議廳

3/11 (二)

13:30~14:20

研華科技徵才說明會@台灣科技大學

綜合研究大樓一樓RB-102國際會議廳

3/12 (三)

13:15~14:20

研華科技徵才說明會@台灣大學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3/26 (三)

13:20~14:10

研華科技徵才說明會@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第二演講廳

 

Job Functions

*  經營企劃Corporate Development (Full-Time)

*   業務開發Business Development (Full-Time)

*   行銷企劃Marketing Communication (Full-Time & Internship)

*   產品企劃Product Management (Full-Time)

*   產品應用Application Engineering (Full-Time)

*   資訊管理IT/MIS (Internship)

*   軟體開發Software/Programming (Inter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