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4東元科技創意競賽 Green Tech,報名日期:2014/4/1-6/30止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 「2014東元科技創意競賽 Green Tech」甄選

說明:

一、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辦理「東元科技創意競賽」自2008年起,以「Green Tech」為競賽主題,鼓勵青年學子投入節能減碳的科技研究,與開發對環境友善的能源、材料及高效率的應用技術。;本競賽自2012年起,以「主競賽」與「國際賽」開始辦理,「主競賽」開放給在中華民國所設立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報名參加,今年「國際賽」除持續邀請十所中國大陸頂尖學校參賽外,並計劃擴大邀請新加坡、日本、香港、俄羅斯等國家的頂尖大學參賽,以促進節能減碳技術國際交流,並達到促進國際學術與教育交流的目的。

二、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受理申請 「2014東元科技創意競賽 Green Tech」之甄選,詳細辦法及內容,請參閱創意競賽網址: www.tecofound.org.tw/greentech-contest/2014 。

三、 報名資格:

1.     在中華民國所設立之大專院校在校師生(含碩、博士生)。

2.     每隊以3-5人、指導教授1-2人,為人數上限。可跨系、校組隊,每人限報名乙隊。

3.     請逕上www.tecofound.org.tw/greentech-contest/2014報名。

四、 競賽主題:Green Tech,含太陽能發電、電動車馬達、再生能源、列印技術…等節能技術開發,且具節能減碳效益的創意作品。

五、 競賽時程:

1.   報名:2014年04月01日至06月30日止

2.   初審:2014年07月01-15日

3.   公告初審結果:07月16日12:00公佈於本基金會網站、官方臉書。

4.   決賽:2014年08月26日(二)

六、 敬請轉知  貴單位全體師生「2014東元科技創意競賽 Green Tech」之甄選訊息並鼓勵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