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2 iThome 鐵人賽(資訊科技徵文比賽)

為促進 IT 人分享、學習與交流,專業科技媒體 iThome(電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均舉辦 iThome 鐵人賽徵文創作比賽,參賽者須以「不中斷的30天連續寫作」,呈現完整資訊科技主題,進而爭取獲獎、出版、登台演講等展現自我的舞台。

 

2022 iThome 鐵人賽

報名期間:即日起~2022/09/15(四)

賽事獎項:總獎金10萬

競賽主題:每主題均頒發冠軍1名、優選2名

Agile

AI & Data

DevOps

IT管理

Modern Web

Mobile Development

Secur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Web 3

影片教學

主辦單位: iThome (專業企業IT媒體)

 

線上報名或更多詳情,請見 活動官網 活動簡章

 

-------------------------------------------------------------------------------------------------

 

歷年iThome 鐵人賽均有大專院校學生與眾多專業 IT 從業者同場競技,並憑藉專業論述脫穎而出,博得優良成績,例如2021年優秀學生作品:

獲獎

主題

參賽作品

冠軍

影片教學組

文組生的Python爬蟲之旅

冠軍

Modern Web 組

排版神器 Tailwind CSS~和兔兔一起快速上手漂亮的元件開發!

冠軍

Security 組

現實主義勇者的 Windows 攻防記

優選

Arm Platforms 組

於ARM-M0架構MCU之落摔檢測韌體開發

 

iThome 鐵人賽是 IT 圈的年度盛事,是推動台灣 IT 技術向上成長的重要力量!每年逾千名 IT 行內人透過鐵人賽「連續 30 天發表技術文章不中斷」,寫出一整年的成長與學習、爆發驚人的技術能量。鐵人們在賽事中寫下的成果,深獲業界好評與肯定。在博碩文化與 iThome 攜手合作之下,從 2018 年開始,陸續出版了多位得獎者的作品,讓得獎的鐵人們得以分享他們的榮耀與成果,幫助更多的讀者群、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並且在寫code的人生中,為自己寫下最珍貴的那一頁。

過往佳績(2021)

572人完成挑戰

52人榮耀獲獎

60本作品累計出版

20,455 篇記術文章問世

200萬+ 訪客數

950萬+ 瀏覽量

系列作品叢書備受業界好評與讀者喜愛,長年佔據天瓏資訊圖書銷售排行榜:歷屆賽事出版作品

 

 

洽詢專員:黃經理|iThome 科技學習部(02)25622880#3713

     chrishuang@mail.i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