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AppWorks School Campus Program 第二屆校園培訓計畫 熱烈招生中

助教您好: 我們是 AppWorks School,首先透過以下 3 點向您介紹我們: 1. 由 AppWorks 於 2016 年成立,旨在幫助有志成為軟體工程師的人才,為台灣軟體產業培養更多優秀生力軍 2. 目前開設課程種類包含 16 週校園培訓計畫、20 週全職軟體培訓營、現職軟體工程師進修課程 (如 System Design、Blockchain 等),服務各種不同的對象 3. 合作百家企業,免費協助畢業學員與 91APP、Hahow、Gogoro 等台灣知名企業媒合工作(更多資訊請參考 AppWorks School 官網 及 五週年相關報導) 在 2022 上半年第一屆校園培訓計畫中,有來自台大、台科大、政大、師大、淡江、中央、長庚、清大、陽明交大等校,學士班、碩士班的同學參加課程。 第一屆計畫圓滿落幕後,許多同學表示在技術、解決問題與自學能力等方面都有所提升,也在計畫中認識了喜歡寫程式志同道合的朋友,並很高興有機會到企業參訪與業界工程師、HR 交流。

 

來自第一屆校園培訓計畫學員的真實回饋:

「整個 School 超級用心!雖然課程規劃對我來說比較繁重,但可以在過程中感受到自己是在正確的學習道路上,然後現在也明顯覺得自己比三個月前多了很多自學的能力。」
「謝謝 Appworks School 給的這個機會、資源,讓自己這三個多月來可以在這邊認識一群 coding 的朋友,自己也有感覺正在慢慢變強了!」
「最喜歡個人專案的課程安排!可以看到每個同學的創意與不同的技術,還有黑客松可以和同學合作一起寫 code!」
      
    AppWorks School 將於九月推出第二屆校園培訓計畫,針對資訊相關系所應屆畢業生 (即將畢業或畢業未滿一年者) 招生,協助即將成為軟體工程師的同學加強即戰力。 本課程完全免費,將透過 16 的時間,引導同學透過專案實作練習、團隊協作、企業參訪及業界工程師交流、履歷撰寫及面談準備輔導等活動,讓同學提早熟悉業界工作模式,順利接軌職場。 計畫相關資訊 Campus Program 詳細資訊:https://school.appworks.tw/campus-program-batch-2/ 8/4 (四) 計畫說明會 實體活動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ampus-batch2

8/4 (四) 計畫說明會 線上直播連結:https://youtu.be/tW8m1EdyeVE

重要日程節錄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 2022.08.12 (五) 23:59 止 錄取通知:2022.08.31 (三) 19:00 前 遠距學習:2022/09/12 (一) - 2022/09/23 (五) 共 2 週 學員將依進度完成線上自學資源以及指定作業練習。 駐點學習:2022/09/26 (一) - 2022/12/30 (五) 共 14 週 每週一、三、五 14:00 - 18:00 為共同時段,全體學員皆須出席。 敬請您協助將此計畫訊息轉發給系所同學及剛畢業的校友,衷心期待貴系的同學們能參與此次計畫,讓 AppWorks School 有機會陪伴學員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