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數據科學系列演講】2022.4.27 (三) 15:30-17:20@工程三館115/講者:區雅倫:生涯錨定-連結心中熱情與職涯方向

主題:生涯錨定-連結心中熱情與職涯方向

主講人:區雅倫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顧問

時間:2022.04.27 (Wed.) 15:30-17:20

地點:EC115

主持人:易志偉教授

Abstract

歡迎各位同學跟我們一起來探索你未來職涯方向與點燃你心中熱情關鍵,在學習與個人發展的歷程中,什麼事能讓你廢寢忘食? 什麼事能讓你堅持不懈?想像一下,如果這樣的動力與熱情結合你的專業能力,應用在職涯的選擇上時是不是更能讓你在職場上如魚得水,更能達到滿足與成就感!

這次就讓我們一同透過生涯興趣量表來探索屬於你自己的那片天空!

Speaker Bio

區雅倫(Yalun Ou)

現職: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顧問

輔仁大學心理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教育部生涯規劃學科中心諮詢委員

NCDA 國際生涯發展講師(Career Development Instructor, CDI)。

學歷:美國休士頓大學教育心理所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研究所博士

經歷: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研究員、臺北市華興中學、衛理女中輔導主任

任教科目:職涯心理學、心理衡鑑、學校輔導工作、心理測驗、心理統計學

研發主題:大考中心線上測驗研究計畫主持人

(研發興趣量表、探索量表、多元能力量表、人格量表)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系統(ColleGo) 計畫協同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