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校園招募】自由系統綫上說明會及徵才資訊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周三(3/30)自由系統校園招募計畫線上說明會,當天我們將邀請到自由系統創辦人暨總經理Hank Yu 為大家介紹爲什麽自由系統可以打破資訊業游戲規則,在自由系統會爲你帶來什麽超越同齡人的職涯發展路徑!


※說明會時間:2022/03/30(三)19:00~20:15(可提前5~10分鐘上線)
※舉辦方式:線上說明會(Teams會議)
※會議連結:https://reurl.cc/44VAgX

※計畫詳細資訊可參考計畫檔案:https://pse.is/3x7fc8 
※計畫詳細FB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systemsinc/
 於置頂貼文按讚、分享、留言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Logitech MK470 無線鍵盤與滑鼠」乙組。
   3/30(三)參加完線上說明會,並填寫回饋表,還可以加碼抽「Apple Air Pods Pro」乙副唷!

※聯絡信箱:hr@freedom.net.tw

※聯絡電話:02-26550668 分機110 張小姐/分機108 陳小姐

 

也歡迎推薦身邊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不限國籍、不限年齡,加入自由系統,挑戰自我!


※招募計畫職缺總覽💼

❍ 正職|網路維運工程師

❍ 正職|雲端技術工程師

❍ 正職|資訊安全工程師

❍ 正職|2B行銷執行

❍ 正職|資訊服務顧問

❍ 正職|客戶策略經理

❍ 實習|工程實習生

❍ 實習|業務及行銷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