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互聯網金融科技公司- KC Data Networks徵行動應用程式工程師/Intern

互聯網金融的時代來臨了,擁有混身本事的您,是否想過除了科技業之外,金融界也十份重視資訊科技人才呢? 我們徵召一流好手與我們一同
Redefine financial insight。

您,聽到華爾街的音樂了嗎?

兆毅資訊(KC Data Networks,
KCDN)為大中華區海外金融商品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目前服務之客戶為國內大型金控公司,致力於開發專業的整合式金融交易平台,為大中華區金融市場提供金融交易、財經新聞、分析資訊、交易策略及教育訓練等服務。
www.kcdatanet.com

【工作職缺】
行動應用程式工程師 or 兼職Intern
男女皆可

【工程師徵求條件】
對金融資訊技術有興趣, 熱愛數位內容相關技術, 喜歡創造人性化的人機介面並帶給使用者滿足感!
1. 一年以上iOS app 開發經驗, 熟悉iOS 程式開發, 熟 Objective-C & C/C++
2. 最好有自己上架的app
3. 熟悉同步/非同步網路應用程式(sync/async)開發及 UIKit, Core Animation, ...etc.
4. 對人機介面有熱情
5. 注重使用者體驗, 追求高品質App
6. 熱衷於跟解決問題, 跟一流好手及國際團隊合作

個性積極樂觀、容易相處、具責任感、能主動學習新知,且能獨力完成任務並樂於與團隊協同作業。

【Intern徵求條件】
對金融資訊技術有興趣, 熱愛數位內容相關技術, 喜歡創造人性化的人機介面並帶給使用者滿足感!
1. 熟悉iOS 程式開發, 熟 Objective-C & C/C++, 能獨立完成app
2. 熟悉同步/非同步網路應用程式(sync/async)開發及 UIKit, Core Animation, ...etc.
3. 對人機介面有熱情
4. 注重使用者體驗, 追求高品質App
5. 熱衷於跟解決問題, 跟一流好手及國際團隊合作

【工作內容】

協助專案設計, 配合設計師完成行動應用程式開發!

【工作地點】
台北市文山區 (木新路三段,政大附近)

【公司福利】
* 配備Macbook Pro
* 不定期公司聚餐
* 三不五時公司出遊及下午茶
* 接觸第一手的財經資訊,免費參加財經訓練課程或研討會
* 團隊成員都很年輕容易相處, 團隊工作氣氛佳
* 與一流的好手合作及國際團隊合作

【需求人數】
1~2 名

【聯絡人/連絡方式】
意者投遞照片及代表作品至 fisher@kcdatanet.com,Fisher Yu
歡迎有意者來信預約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