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是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實習生

公司名稱: 是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點: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20號

工作時間: 每週平日1-2.5天,一次以4小時為單位

目標對象: 電機工程、資訊工程,及通訊工程所研一、研二之學生

薪資待遇: 300元/小時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日: 每月月底

工作內容: - 協助5G RF/Protocol用例測試及驗證以及測試結果分析整理 - 協助5G 測試軟件的開發和系統集成 -持續不斷的學習無線通訊技術,認證及法規的規範 -協助 5G測試系統的到貨安裝

公司網址:

http://www.keysight.com/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

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公司將提供完善教育訓練,實習生將會接觸到業界龍頭的技術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對於此機會有興趣的同學,請將履歷寄至daniel.huang@adecco.com,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請各位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