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緯創 MPT 創造營」一日活動,活動正式開跑!

緯創 MPT 創造營」一日活動,活動正式開跑!
-
「2022年 MPT(Management Professional Talent)儲備人才計畫」是專為應屆畢業新鮮人及 3 年以下經驗的高潛力人才所設計,透過兩年紮實的專案訓練,培育國際、跨界專業之全方位人才,結合快速晉升機制與高額獎酬,讓優秀新鮮人能快速被看見。
-
今年特別舉辦 MPT 創造營一日活動,讓同學能搶先體驗儲備人才計畫之訓練內容,提早接觸產業實務應用,探索更多職涯的可能性。 除了豐富的 workshop 課程及實際解題,與跨校、跨系同學組隊與交流,讓同學將實務技能帶著走,更有機會獲得 MPT 儲備人才計畫優先錄取門票! 本次集結緯創 5G、AIoT 與智能領域專家,帶領同學體驗智能應用研發過程,誠摯邀請同學相邀一起報名。
-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k79vLr
#儲備幹部優先名額 #新鮮人訓練 #緯創職涯體驗之一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