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暑期實習】台灣美光2022 INTERN - 軟體開發/資料工程/資料科學 (桃園台中)

【暑期實習】台灣美光2022 INTERN - 軟體開發/資料工程/資料科學 (桃園台中)

 

預習職場的第一步, 就從實習開始!

我們正在尋找想體驗半導體科技,具有創意和優秀的實習生。

你將有機會參與資訊科技或智慧製造部門的專案計畫,獲得半導體產業實務學習經驗,這將有助於您成為一位專業的工程師。

 

Be Micron, Be the World. 美光看見您的未來

 

實習計畫特色:

1.實習專案/導師制度:每位實習生將進行為期2個月的專業/專案實習,部門指派2位 Mentor做為實習生的專屬導師,除了教導與協助專業問題外,更做為實習生的良師益友。

2.透過新人教育訓練課程、專屬座談活動及期末成果發表會,凝聚實習生們的團隊情感和向心力。在美光,不僅是專業上的實習,更能讓你認識來自各所學校的優秀同儕。

3.提前錄用制度:對於表現優異的實習生,透過提前錄用制度,有機會取得預聘資格,提早獲得就業保障。

 

實習地點:

- 台中中科后里園區

- 桃園林口華亞科技園區

 

實習期間:2022/7/4(一)-2022/8/31(三)

 

實習薪資:月薪44,000元(以工程部門實習工作計,其他職缺另計)

 

招募職務:請至美光台灣職缺招募網站了解更多

https://micron.eightfold.ai/careers?query=2022%20Intern%20-%20software&location=taiwan&pid=10364240&domain=micron.com&triggerGoButton=false

 

招募對象:

- 碩一升碩二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 大四升碩一所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