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11/24(日)Hackathon + Entrepreneur 徵求試跑種子

籌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遊戲產業發展聯盟、AppUniverz、交大校友會交大幫、AcoMo杏昕科技、丞希綠色資訊

活動日期:2013/11/24(日)

時間:AM 9:00~PM 5:30

地點:交大工程三館427室         

資格:交大學生

參賽對象:以學長姐畢業為中心,畢業後三年內創業的校友們以及快要畢業前三年的學生們為主。

活動辦法:

參與的學弟妹們,成為一天的Hackathon,選擇要參與的題目進行解題!題目由參與學長姐的公司出題,提供自己公司需要解決的問題,及可提供的資源,學弟妹們可根據要解決的問題。譬如說,某校友公司A 想要解決 search 搜尋速度可以在0.1秒以內。如果可以達成,則提供10萬塊的回饋給選擇的學弟妹們。另外,某校友公司B,想要完成臉辨識,如果解決的話,提供10%股份回饋。

 

~歡迎各校友公司提供題目與資源 及 即將畢業三年內的學弟妹們共同參與~

活動報名 :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