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Epoch School】2022 最棒的第一次創業 x 第一次實習!

Hi 給不斷想要成長、變強的你,


如果你想要….

 

「嘗試第一次創業,落地驗證讓社會更好的想法嗎?」

「得到第一份實習機會,鍛鍊職場軟實力嗎?」

「拓展視野,快速成長嗎?」

.

歡迎 19-24 歲的你(大二以上),來 Epoch School,尋找一起冒險闖蕩的夥伴,創造進化版的自己吧!

.

【交大說明會資訊】

◆ 主題:真希望我大學時就知道的事

◆ 時間:12/1 (三) 12:00~14:00

◆ 地點:光復校區 綜合一館地下室  AB102 

◆ 講者:楊志偉 (cacaFly 共同創辦人/交大 GMBA 兼任助理教授/2003 創業人)

◆ 說明會報名: https://forms.gle/Lk2cKt6VaSSCQU6h9 

.

【計畫資訊】

◆ 申請期間:11/17~12/20 18:00

◆ 申請入學:https://twepoch.org/Yiae8

◆ 學分合作:「Epoch School 未來創業人」計畫與交大科管所學分合作,參與 此計畫者,可選修下學期開設的【創業與領導實習】3 學分課程。

.

【關於Epoch School 

成立於 1998 年,讓來自台灣不同角落的年輕人得以獲得國際級資源的培育和啟發,邁向成為 Future Builders 的征途。《未來創業人YEF》是學員第一次創業的實戰場;《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計畫》是學生生涯第一份實習。至今已培訓超過 3,000 位學生,校友先後成立超過 80 家新創公司,例如 cacaFly、車麻吉、鮮乳坊…等。.

◆ 新手村社團:https://twepoch.org/S5G8n

◆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5qLpp7

 

 --

Epoch School 謹 識

T: 886-2-25112678 | F: 886-2-25111676

school.epoch.org.twwww.facebook.com/epochschoo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