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熵碼科技職缺_軟韌體開發工程師

熵碼科技 (力旺電子 子公司)

  1. 職缺:【熵碼科技】軟韌體開發工程師
  2. 需求人數:1至2人
  3. 職務說明:

在大數據、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與自動駕駛日益普及的時代,各項聯網裝置的系統運作安全性,以及裝置內所搭載核心價值知識的安全防護,已成為相關科技應用領域最受關注的發展關鍵。

為因應未來在大數據、IOT、AI、及自動駕駛等應用領域對於 Security 的需求,發展出新的 Hardware Security 之 Root-of-Trust 的技術 ─ NeoPUF。此職缺希望尋找對於Silicon IP 與 SoC 韌體開發有經驗、且對於硬體安全有興趣的人才!在萬物聯網的未來,Hardware Security是個重要領域,其技術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不要錯過能走在產業潮流前端的機會!

職務說明如下:

  1. Design and Implement Firmware, API and Driver for Digital Secure IP on Linux, RTOS, or other IoT platforms.
  2. Support IP operation control and verification using FW/API on FPGA.
  3. Build Secure Protocol Layers to Secure Applications of SoC.
  4. Designing, developing/coding, and debugging PUF Security IPs related Firmware/APIs.
  5. Reviewing and providing strong feedback on firmware, hardware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specifications.
  6. Debugging software and hardware verification issues - Responding to customer and/or client requests or events as they occur.
  7. Developing solutions to problems utilizing formal education, judgment, and formal software process.
  8. Demonstrate strong problem solving skills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9. Work well in a team environment.
  1. 上班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8樓
  2. 學歷要求:研究所以上
  3. 擅長工具:C、C++、Python、Verilog
  4. 其他條件:
  1. 碩、博士主修數學、資工、資訊、電機等理工相關科系
  2. 紮實的數理及工程知識訓練
  3. 流暢的英文報告寫作能力,須能獨立作業
  4. 對Security 有興趣

 

公司簡介:

 

關於【力旺電子】

關於【熵碼科技】

力旺電子成立於20009月,公司位於台灣新竹,專注於邏輯製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財(Silicon IP)開發並持續發展先進技術,

與全球主要的晶圓代工廠、整合元件製造商以及專業IC設計公司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協助這些合作夥伴導入力旺電子獨特開發之矽智財。

在全球所有專注於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財的公司中,力旺電子的矽智財數量與規模高居第一,而且橫跨產品設計與製程開發能力。

 

力旺電子於2017年榮獲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頒發的「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及「研發成效獎」,並已連續十一年榮獲台積公司"IP Partner Award"

展望下一世代的邏輯製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力旺電子將能持續提供客戶更多具前瞻性與高成本優勢的產品設計,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熵碼科技為PUF-based安全解決方案IP設計公司,為力旺電子子公司,以力旺電子研發技術及產業知識為基礎,結合cryptographic演算法與軟硬體安全運作設計,發展創新security IP解決方案與服務模式。建構安全解決方案與商務平台,提供客戶在人工智慧、物聯網、車用連網產品應用上更好的安全防護服務。並與世界各家知名的製造平台結盟,將PUF-based安全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我們提供性能更好又兼顧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相信嵌入式硬體安全將在互聯網的世代被廣泛採用!

 

如想做更進一步瞭解,您可至本公司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