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10/22(二)4G LTE應用開發與效能評估研討會

 

時    間:2013/10/22 (星期二 ) 

地    點:國立交通大學電子資訊研究大樓1F國際會議廳

報名方式︰請點此連結填寫報名表
          (洽詢電話:03-5736727 ext. 231、213/蔡小姐、林小姐)

4G LTE迅速發展,目前全球已有八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電信營運商進行4G LTE網路商轉,並超過一百多家終端製造商發表了上千款LTE相關的智慧型手機、Router、Dongle等終端產品。展望未來由於Big Data和雲端運用普及,形成無線寬頻網路流量大增,5G必將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 

交通大學電子與資訊研究中心(MIRC)此次舉辦4G LTE 應用開發與效能評估研討會,從兩方面切入4G LTE,一方面從應用開發的角度,電信營運商在建置4G LTE網路之後更重要地是能提供多元的應用與服務。本次研討會中將分享智慧裝置擴增實境應用(Smart Device-Mobile Augmented Reality;SD-MAR)的研發經驗與成果,例如Navigation applications與Collaborative urban design。

另一方面,BML以four-stage產品研發測試環境服務台灣廠商,並且研發自動化測試系統技轉廠商,以提升測試效率或降低測試系統建置成本,Multi-Mode Multi-Vendor IOT、CSFB實驗環境、CTIA OTA TRP/TIS/TPUT量測、Operator Field Trial等。

我們將進一步由4G LTE的研究延伸至5G以及下世代Wi-Fi領域的關鍵技術,探討未來電信產業應用與效能測試的發展趨勢。本次研討會將邀請諸多產業先進蒞臨,其中包括中華電信、華為、工信部電信研究院泰爾實驗室、耕興等貴賓給予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