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1新加坡蝦皮電腦軟體工程師校園招募-獨享快速面試流程

蝦皮購物 Shopee 是東南亞和台灣地區領先的電子商務平台。通過強大的支付和物流支持為客戶提供方便,安全和快速的線上購物體驗。蝦皮購物的目標是不斷增強我們的購物平台,成為本區域用戶電子商務的首選。蝦皮購物擁有廣泛的產品種類,從消費類電子產品到家居生活,美妝,母嬰,時尚與健身器材。蝦皮購物作為一家 Sea 的公司,於 2015 年首次在新加坡推出,並已擴展到馬來西亞,泰國,台灣,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Sea 是大東南亞數字娛樂,電子商務和數字金融服務領域的領導者。Sea 的使命是用科技改善消費者和小企業的生活,並以SE為標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新加坡總部 2021年 特別推出了一個專屬應屆畢業生的校園招募計畫,簡化一般的面試流程,合適人選將在一至兩週內得到新加坡海外工作機會。公司會免費提供工作簽證,如果需要先服兵役可以延後入職。

職缺請參考附檔圖片,職缺內容可以至 Shopee Career 查閱。 報名資格:1.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 學士及碩士應屆畢業生2. 有意願到新加坡工作者 報名表格: http://bit.ly/ShopeeSGTW 報名截止日期:2021/02/19 11:59 PM止 如果你是適合的人選,我們會盡快聯絡你並邀請面試。若有其他問題,請附註於報名表單中,謝謝! Shopee Recruiting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