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Garmin 2020獎學金開放申請囉!

Garmin獎學金開放申請啦!

Garmin現任董事長暨創辦人高民環先生,為回饋台灣學子,特設立「Garmin獎學金」,獎勵青年敦品勵學,持續培育研發工程領域專業人才。

我們有四個申請類別「電子」「軟體」「醫學工程」「人工智慧」,共選出14位同學,每人可獲得獎學金10萬元哦!

獲獎同學們也將受邀到Garmin參訪,且有機會與高階主管一同交流!

 

該怎麼申請呢?趕快看過來看過來!

‧ 申請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之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學生

‧ 申請方式:透過「Garmin獎學金」系統申請 (系統內有申請懶人包可參考哦!看過懶人包,申請一把罩!)

‧ 申請時間:請於2020/09/21-2020/10/20內完成申請與資料上傳

‧ 應備文件:1. 個人自傳

  1. 歷年成績單(請附GPA證明)。

                           − 碩一生-檢附大學歷年成績單

                           − 碩二生-檢附大學歷年、碩一成績單

                           − 博士生-檢附大學、碩士班及博士班歷年成績單

  1. 其他輔助資訊,獲獎證明、社團/打工經驗、語文能力…等。
  2. 教授推薦函一份。 (請教授依收到之email進入申請網站上傳推薦函。)

其他:獲獎者有機會優先加入Garmin 2021 年度實習計畫, 於報名期間初步調查實習意願。 此意願調查不影響獲獎資格。

 

※產品體驗計畫:同學們能更近距離接觸到我們的各項產品!

                                   申請獎學金的同學們可直接在系統上填寫申請,我們將挑選出至多10位參與計畫。

 

諮詢窗口:獎學金申請相關問題,歡迎透過以下管道與我們聯繫喔!

                     (一) Email:scholarship@garmin.com

                     (二) Tel:(02) 2642-8999 #6526

                     (三) Facebook:Garmin Careers Asia

 

申請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