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5/23 (三) 如何面對雲端應用發展的挑戰--華碩AOCC技術架構介紹與營運經驗分享,吳漢章總經理 (ASUS Cloud Corporation)

5/22 (三) 碩博論文研討—資訊系統與系統設計(英), 演講資料如下, 歡迎蒞臨

時 間:5月 22 日 星期三 13:20 ~ 15:10

地 點:工程四館117教室

演講者:吳漢章總經理 (ASUS Cloud Corporation)

講  題:如何面對雲端應用發展的挑戰--華碩AOCC技術架構介紹與營運經驗分享

摘  要:本次演講將會分享華碩最近7年如何服務全球用戶,營運大規模服務的各項經驗。具體而言,將會就生活娛樂、健康、教育與企業各種雲端應用領域中,如何面 對關於 Mobile、Bigdata、Social、Open 與 Secure 等不同層面的挑戰。最後並將說明華碩在雲端事業發展的願景。

主持人:蔡錫鈞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