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The 2019 Deep Tech Challenge創業競賽

公告期限: 2019/11/12

 

美商應材與工研院創新工業移轉公司共同舉辦The 2019 Deep Tech Challenge創業競賽,團隊將獲得機會與投資人見面並參加簡報訓練,獲獎團隊不只可以獲得獎金,更可能贏得主辦單位長期投資。

 

報名資格:

  1. 已經擁有公司或在未來三至六個月內完成公司設立之師生團隊,並獲得合法投資資格。
  2. 新創事業或商業計劃需和以下領域具關聯性:半導體、人工智慧&大數據、智慧製造、面板技術、能源技術及生命科學等。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pitch-challenge.com和以下活動訊息,報名截止日期為10/13。

 

全球半導體設備及服務供應領導廠商之一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旗下的「應材創投(Applied Ventures)」與「創新工業技術移轉股份有限公司(ITIC)」委託台科大育成中心執行舉辦「The 2019 Deep Tech Challenge」創業競賽,此競賽邀請所有半導體、人工智慧&大數據、智慧製造、面板技術、能源技術及生命科學等相關領域科技之新創團隊一起參加。 
入圍前3名的新創團隊不只有機會可獲得獎金,更有機會贏得應材創投與創新工業技術移轉股份有限公司的長期投資,為台灣新創生態投入更多資源,鼓勵更多科技人才勇敢追夢。
 
目前報名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由報名參賽隊伍取出10隊,晉級決賽的團隊將獲得機會與投資人見面並參加簡報訓練,11月12日決賽當天向投資人及產業專家以全英語進行產品簡報。前3名的新創團隊不只可以獲得獎金,更可能贏得主辦單位長期投資的機會,接受後續各領域專業指導、資金投資、市場發展等資源。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s://pitch-challe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