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台積電首屆「前瞻佈局」大賽開跑,廣邀年輕學子挑戰先進製程佈局創新!

公告期限:2019/12/16

台積電「前瞻佈局」大賽已正式啟動開放報名,預計廣邀超過 300 名國內大學及研究所的年輕學子參與競賽,進入決賽的隊伍人人有獎,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60 萬元。

 

我們誠摯鼓勵同學參賽,台積公司不僅祭出豐厚獎勵,更規劃一系列線上及線下的教學和訓練課程,期盼與同學一同掌握先進製程上的 IC 佈局技術,進入前瞻佈局的創新領域,共同創造未來。

 

 


本次競賽採團體賽制,賽前提供「前瞻佈局」相關線上課程及研習營,結合台積電所創立的雲端聯盟以及虛擬設計環境 (VDE),將整個活動搬上雲端,在雲端學習、在雲端競賽,參賽同學皆能線上學習與練習,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

世界正在改變,半導體的創新模式也在改變。
台積電邀請你共同打造IC佈局的創新與未來,掌握先進製程上的「前瞻佈局」技術!

 

報名資格
・年滿20歲,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大學部與研究所,不含在職專班)
・電機、電子、資工等半導體設計相關科系優先
・須為無IC佈局正職工作經驗者,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tsmc-ic-the-future.com
・兩人一隊,歡迎跨系跨校(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或遞補)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 2019 年 10 月 15 日止

競賽時程
・2019/11/16、11/17、11/23 參賽者研習營
・2019/12/16 (一) 初賽
・2019/12/20 (五) 公告決賽晉級名單
・2019/12/28 (六) 晉級決賽者集訓營
・2020/1/15 (三) 全國決賽暨頒獎典禮

 

參賽獎勵
・親身體驗雲端虛擬設計環境
・獨家學習平台,只要取得報名資格就可以線上學習
・參加競賽專屬的研習營,讓台積電教你如何成為佈局大師
・晉級決賽將獲得參觀台積電晶圓十二廠及台積創新館的機會,親身探索世界一流的半導體龍頭
・晉級決賽的同學與其指導教授,將獲得台積電頒發的競賽專屬獎牌
・前 3 名隊伍將優先獲得 2020 TSMC 暑期實習生機會
・前 3 名隊伍的指導教授,亦獲得額外競賽獎金
・優渥競賽獎金,前 15 強通通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