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資訊科系學生最值得參加的比賽-iT邦幫忙鐵人賽現正報名中

公告期限: 2019/09/16

 

 

iT邦幫忙鐵人賽累積超過 10 年的經驗,努力打造IT領域新秀展現自我的舞台,今年感謝Google贊助鐵人賽,透過這個舞台推廣Machine Learning;感謝Progress贊助鐵人賽,透過鐵人賽強大的SEO推廣產品。除此之外,博碩文化在鐵人賽中發現許多技術好文,於是與鐵人賽合作,今年的得獎者均有機會將作品出版成書。

對於資訊相關科系的學生而言,這絕對是展現技術力、恆心與毅力的最佳舞台,累計至今已有數百位同學熱血參賽,其中不乏獲得分組冠軍的好手。學生的潛能與實力令人期待,在此敬邀貴系的學生來參賽。

第 11 屆iT邦幫忙鐵人賽針對主題挑戰推出的主題,包括由Google 贊助的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以及AI & Data、Blockchain、DevOps、IoT、Mobile Development、Modern Web、Security、Software Development、影片教學等 10 組。參賽主題挑戰的學生可角逐冠軍、優選及佳作等獎項。

 加碼   10大主題得獎者 可將作品出版成書

本屆iT邦幫忙與博碩文化合作,所有得獎者的作品,只要有意願與出版社合作,便可將作品出版成書。這是資訊相關科系學生寫出技術力,為履歷寫下亮眼紀錄的最好機會!

 

 

 組團   一起寫下成長的回憶

更熱血的玩法是學生們【組團】來參賽。組隊報名鐵人賽的團員們,全員一起開賽,一起度過30天的挑戰,在互相加油打氣與壓力之下,30天發表技術文章不中斷的挑戰將變得更有意義。

快來看第10屆學生組團參賽案例>>

l   輔仁大學醫學資訊與創新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梅興老師帶領全班30位學生參賽,並且全員完賽(詳情見第 15頁

l   臺中科技大學陳弘明老師推動 imac 社群參賽(詳情見第 16頁

 把握機會 報名iT邦幫忙鐵人賽

l   最後報名日:9月16日

l   最後開賽日:9月17日

l      活動網址:https://ithelp.ithome.com.tw/ironman/

l   【活動簡介】:報名感興趣的主題(可報名多主題),於9/16之前報名,9/17以前選一天啟動「連續30天發技術文章不中斷」。

l   【學生獎勵】:優選以上的學生,額外提供3,000元的鼓勵。(領獎需提供學生證明)

 

【聯絡我們】

fortune@mail.ithome.com.tw

ithelp@mail.i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