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Google 台灣校園徵才] 2020 硬體工程實習 Youtube 線上直播及校園徵才說明會

公告期限: 2019/09/22

 

Hello!

你知道嗎?Google 台灣目前是 Google 亞太區最大的創新及工程基地,我們希望 Google 能跟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持續成長,而人才正是繼續往前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

如果你對明年春季或夏季(3-8月)的硬體工程相關實習職缺有興趣,歡迎填寫資料報名參加 Youtube Livestream 線上直播(中文),我們會將詳細資訊和連結分享給你。

- Sep 24th 下午 17:30 (報名至 Sep 22nd 下午 12:00 截止)

我們特地邀請到幾位今年暑假在 Google 實習的同學,來跟你們分享在 Google 的工作和實習生活,另外還會請他們傾囊相授各種準備面試的小撇步,且開放線上提問,機會十分難得,對 Google 實習計畫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除了 Youtube Livestream 線上直播,今年十月我們也會前進校園,舉辦 #GoogleOnCampus校園徵才說明會,場次如下 (報名至 Oct 8th 下午 12:00 截止):

- Oct 15th 下午12:20 @NCTU 交通大學

- Oct 18th 下午12:20 @NTHU 清華大學

- Oct 23rd 下午13:20 @NTUST 台灣科技大學

請點選以下連結報名 Youtube 線上直播或是校園徵才說明會,我們會另外將場地和時間透過確認信發給報名成功的同學;還有機會參加 Google Day,參訪 Google 台灣辦公室喔!

報名參加Youtube Livestream線上直播或校園徵才說明會

*這場活動主要是針對將於 2021 或 2022 畢業,並對硬體工程相關實習職缺有興趣之學生。

*活動當天會開放收到確認信的學生優先入場,若有剩餘座位則開放現場排隊入場。

*更多資訊將會陸續釋出,對實習職缺有興趣的同學請務必填寫問卷,我們會將最新資訊寄發給您。

#GoogleOnCampus校園徵才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