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雲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誠徵專任教師

公告時效: 108/12/31

 

雲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誠徵 專任教師公告

 

【聘任】:1名助理教授(含)以上之專任教師

【擬聘時間】民國10921日。若因無教師證等因素,而導致無法如期完成聘任程序,聘期將改由民國10981日起聘。如無適當人選,得從缺。

【申請專長與資格】:

專長:具資訊工程相關、多媒體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者   1

資格:

1. 於教師報到日前已取得「資訊工程」相關領域博士學位,並具備一年以上與任教領域相關之業界實務工作經驗,但技術及職業教育法施行前已在職之專任合格教師,不在此限。

2. 具優秀之教學、研究及跨領域整合能力與實務經驗者優先考慮。

3. 具英文授課能力者優先考慮。

【申請文件】:(請依序排列)

1. 本校新聘教師應徵表(含個人履歷及自傳,檔案請至本校人事室表單下載處下載)

2. 學士、碩士、博士學位證書、學士、碩士、博士歷年成績單、學經歷證件及身分證件影本

(1).最高學歷為國外學歷,應經我國駐外單位驗證學位證書、成績證明,並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核發入出國紀錄。

(2).業界經驗證明資料:離職或在職證明(需要一年以上,教職、補習班及兼職經歷皆不算)

3. 歷年研究著作目錄

4. 代表著作23

5. 可任教科目及內容大綱簡述

6. 未來研究方向簡述

7. 推薦信函至少2

8. 其它有助證明相關能力之資料(教學、研究計畫或產學合作計畫等)

(所寄資料,無論是否通過初審,恕不寄還)

【截止日期】:民國108830日(以郵戳為憑)

來函請以掛號寄至:

640 雲林縣斗六巿大學路3123號』

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收(請註明應徵「資訊工程系專任教師」職缺)

聯絡人:王小姐wangszu@yuntech.edu.tw

如有未盡事宜,悉依「大學法」、「教師法」、「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等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相關訊息可參考本校網頁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