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暑期競賽推薦】影落POEM心 經典再創MV大賽,開放徵件至10/25!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利用暑假充裕準備!

今年獎金獵人與「漢光教育基金會」三度合作,共同舉辦 第三屆影落POEM心 經典再創MV大賽

為推廣文化創意,利用現代「流行音樂」概念,讓青年學子輕鬆融入「古典詩詞」的氛圍,

透過MV精準傳達詩詞核心與歌曲精神,賦予歌曲嶄新的生命力!

 

此競賽已開始線上報名至10月25日截止,搶先曝光給老師與貴系,也讓有興趣的同學們能夠利用暑假期間充裕準備。

。競賽簡介:

  1. 1-6 人一隊,歡迎跨校、跨系組隊參加,參賽件數不限。
  2. 20 首歌曲中擇一進行MV拍攝,片長約 3-5 分鐘,依選擇之歌曲長度為主。
  3. 不限拍攝方式,可用平板電腦、手機、相機等拍攝,亦可以動畫、幻燈片等方式呈現。
  4. 總獎金 28 萬,冠軍可獨得 10 萬元,另有人氣獎等許多獎項,提高得獎機率。
  5. 一律採線上投稿,不需實體繳件。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2019/10/25 止

。競賽網站:https://2019hgpoemmv.bhuntr.com/

 

附件為競賽介紹簡報,在此誠摯的邀請同學們一同參賽,發揮創作的最大能量,讓經典再創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