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趨勢科技「2013 Big Data騰雲駕霧創意程式大賽」,報名截止日期:4/30

今年舉辦的「2013騰雲駕霧Big Data創意程式大賽」,主題呼應繼雲端而起的Big Data新趨勢,延續去年高規格國際競賽模式,集結台灣、中國、日本、菲律賓四國年輕好手跨海過招,以海量資料Big Data之創新應用為主要重點,輔以雲端導師專業指導,讓各國青年盡情釋放創意,拓展雲端新視野。優勝隊伍除可獲得高額獎金外,冠亞軍隊伍更可獲邀參加趨勢科技海外之旅,一窺雲端重鎮基地之貌。

為協助參賽同學了解Big Data相關知識,趨勢科技將安排安排身經百戰的研發主管經驗分享與十多位資深工程師隨隊指導,並佐以專業課程線上教學。希望能幫助同學發揮創意、探索雲端技術可能性。其中隨隊指導的雲端導師將藉由3個月的競賽旅程,一路陪伴同學自我學習,進而讓每位同學在比賽的終點,不僅有獎金與海外雲端之旅的犒賞,更能帶回一輩子受用的人生經驗!

本活動報名至4月30日截止,附件為比賽相關資訊,請協助代為轉發給貴系所同學。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聯絡信箱: contest@trend.com.tw

2013騰雲駕霧Big Data創意程式大賽專案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