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獎金獵人競賽推薦】交通部「路口慢看停」15~60秒創意影片徵選比賽

交通部 所舉辦的:「 路口慢看停 15~60秒創意影片徵選比賽 」

 

想邀請參賽者們一同用「路口安全3口訣-慢、看、停」為影片主軸,拍攝15秒~60秒的創意宣導短片!希望藉由影像短片,推廣路口安全重要性。期待參賽者能以不同角度,拍攝出有特色、有意義的影片。

 

作品形式不拘,動畫片、舞蹈mv、劇情片、廣告片、歌舞片、舞台劇等,歡迎同學們來投稿賺獎金!!

 

*競賽特色:

  1. 創作 15秒 - 60 秒的創意影片,投稿件數不限。
  2. 1~6人一隊,參賽資格不限。
  3. 影片配樂不限,可自行創作,亦可取用主辦方所提供之音樂素材。
  4. 宣導影片範例舞蹈動作影片範例,供參考(影片僅提供做創作主題參考,拍攝風格與內容歡迎參賽者自由發揮)
  5. 多達33個得獎機會可角逐,另可參與抽10名參加獎的機會喔!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8年8月13日止

 

*競賽官網:https://contest.bhuntr.com/tw/47573078585517305213250910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