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機械工程學系換機油好康活動4/13

機械工程學系 於 (2019/4/13星期六) 校慶日當天,提供36位最早報名的同學,以超級優惠的價錢替大家更換機油! (只要自費NT$50,就可以換取機車行收費NT$250的機油) 還在等甚麼? 詳細內容在表單及報名聯中,請填寫完表單後,並請自行列印報名聯(如附檔),當天(4/13)請出示報名聯並繳費NT$50!  Google 表單如右 https://reurl.cc/Mjl8p

 

2019交大機械-更換機油服務-報名聯

聯絡人 :陳柏豪
E-mail :terry.ch721@gmail.com

---------------------------------------------------------------------本次活動為機械工程學系舉辦,藉由系上大一同學在服務學習可所學到的知識,於 (2019/04/13)為本校師生提供免工本費(僅酌收部分材料費)更換機油的服務。其他材料費、工具費及工本費由本系自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