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歡迎優秀的學生創業家帶著優質項目前來參賽!

擁有創造性思維的人才將是當下高速發展社會的中流砥柱。本次賽事設立的目的是激發學生探索周遭環境需求的慾望,並觀摩其他創團的規劃,促使學生們更加理解何謂「新創」。同時,自初賽中脫穎而出的團隊將會有專業人士引導優化其商業規劃,讓團隊更加掌握自身產品的商業模式。

 

本次大賽學生組將邀請海峽兩岸各大校系,組成跨域、跨海、跨市場的新創交流盛會,希望藉由競賽讓新創團隊明白過程中的難點,培養面對失敗、解決問題的創業精神,並期待兩岸的傑出青年相互交流各自的創意思維,共創更前瞻的願景。因此,『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誠摯地邀請貴校師生參與此次年度賽事!

 

  • 大賽資訊:

初賽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22日 23:59止

審查方式:線上審查

審查結果:於2019年5月2日官網及臉書公告

複賽日期:2019年5月22日

複賽方式:現場路演制

複賽地點:靜宜大學

報名方式: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HejNwQdlG8pTGesE6rYqPefeqIRA8RNLSyABy_d84VXnzUQ/viewform

 

敬祝 立德樹人

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學生組 

主辦單位   敬邀

 

京台大賽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btsc-official.com/

https://mailchi.mp/e90f9d587c60/btscofficial4th-68745?e=7aca156e09

京台大賽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t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