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8 UK-TW Innovative Industries Researcher Placement Programme臺英創新產業研究人員移地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

英國在台辦事處為了加強台英雙方之產業、大學與研究中心的研發交流,特別選定(但非限定)五大領域,包括生命科學(life science)、先進製造(advanced manufacturing)、

綠色能源(clean energy)、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和太空科學(space)等,為此產科國際所成立台英創新產業研究人員移地研究計畫辦公室,遴選台灣研究人員赴英國大學

院校、公立研究機構、創新中心(Catapult Centers)進行短期研究,歷經一年的進行數案獲得補助並至英國進行交流。

 

本活動邀請移地研究人員進行成果發表,並邀台灣之學研機構,配合英國catapult來台期間辦理,除可讓今年度之移地研究人員分享其研究經驗外,亦促進英方人員直接與移

地研究人員、台灣之學研機構等直接進行對談,促進雙方對於各自優勢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俾使進行深度合作,互利互惠,提升雙方研發成果及合作。

 

誠摯邀請您參與本計畫之成果發表,與我們共同聆聽兩地合作研究的經驗分享。

報名網址如附:https://college.itri.org.tw/course/all-events/2C50885D-7B77-4E32-9503-4A62A0EBF429.html,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