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107學年度第2學期 「本系學生修習跨域學程」申請作業公告

  • 簡介:依據國立交通大學跨域學程實施辦法,本系為鼓勵學生進行跨領域學習,建立跨域學習深度,協助學生拓展第二專長,提供學生可以在畢業學分不增加(或僅少量增加)情況下,修畢跨域學程。

  • 申請資格和流程:

(1)得於下學期向本系提出申請,申請案經本系課程委員會審查通過後,需送到第二專長系所或學院審查,通過雙邊審查後,方可進入跨域學程。

(2)各系跨域學程的限制資格,請參閱跨域學程網址http://cross.blog.nctu.edu.tw/points/

  • 繳交資料:注意!下列(1)~(5)項資料若缺一則不予評審。

(1)國立交通大學『跨域學程』申請表

(2)歷年成績單。

(3)自傳。

(4)申請動機。

(5)讀書計畫。

(6)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由各院系所單位公布之審查原則規定)。

  • 申請截止日期:04.26(五)中午12:00前。

  • 預計公布錄取名單日期:05.31(五)。

  • 資料繳交地點:資訊工程學系辦公室陳雪君小姐(工程三館343室,分機56604,hsuehchun@cs.nctu.edu.tw)。

  • 相關辦法請參閱以下網址

資訊工程學系「金融科技跨域學程」實施要點暨必修科目表

資訊工程學系「電機工程跨域學程」實施要點。

資訊工程學系「電子工程跨域學程」實施要點。

資訊工程學系跨域學程實施要點。

其他跨域學程請參閱網址:http://cross.blog.nctu.edu.tw/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