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PAIR中心AI meetup活動公告】2019/3/5(二) 晚上6:30~8:30,地點:交通大學電資大樓810室

【PAIR中心AI meetup活動公告】

 

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將於2019年3月5日舉辦AI Meetup , 將邀請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杭學鳴教授擔任主講人 , 當天將集結不同領域背景但對AI議題有興趣之同好 , 目的是希望建立一個AI交流平台, 可在此進行知識分享 ,分享人脈,進一步可激發合作構想的園地 ,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產業主管、研究人員及工程師等踴躍報名參加,機會難得,請不要錯過!!(歡迎轉知分享此活動訊息)

 

時  間:201935日星期 晚上6:30~8:30

地  點:交通大學電子資訊研究大樓 8810會議室

演  講  者:杭學鳴教授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

演講主題:深度學習 CNN 淺介及影像處理應用

主題介紹:1.類神經網路的CNN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介紹。

  1. 2. CNN在影像處理之應用。例如:用於尋找相似照片。

 

 

主辦單位:科技部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

活動洽詢:郭小姐  03-5712121#52957  cherrykuo@nctu.edu.tw

費  用:免費報名參加

報名對象:對AI領域有興趣的教師、學生、產業主管、研究人員及工程師等,皆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4vaM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之成員,需同意將活動進行中的照片授權給主辦單位使用。

(2)主辦單位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