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Mastercard APT Hsinchu Tech Talk - 12/13 (四) 19:00交通大學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B)

 Mastercard APT Hsinchu Tech Talk - 12/13 (四) 19:00交通大學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B
APT 來自理工背景的顧問群將分享如何運用資料科學方法,協助不同行業的客戶進行商業決策,並深入分享實驗學習方法背後的數學原理。顧問們也將分享工作上的挑戰與收穫,以及理工背景的顧問在 APT 的職涯發展。最後,我們也會介紹 2019年正職及暑期實習生招募職缺相關訊息,歡迎所有科系背景同學報名參加。

 

現場備有餐點供前 100 位報名成功的同學享用,參加者可一邊享用一邊與顧問們進行討論交流。

請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務必於 2018/12/11 23:59  線上報名:http://www.joinapt.com/hsinchutechtalk,或以臉書搜尋更多相關訊息 : https://www.facebook.com/APTTaipei/

 

儘管招聘的職位名稱是商業顧問,但非常強調數據分析的能力,因此在美國許多商業顧問其實來自於理工背景,因此我們非常歡迎電資學院同學踴躍參加,台北辦公室的同仁背景也相當多元,除了管理學院學生外,我們也有來自資工、電機、機械、數學、統計、作業研究、醫學等領域的顧問群,以下是目前台北辦公室顧問部門同事的背景分布:

 

 

【公司簡介】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 屬萬事達卡 (Mastercard) 旗下資料與服務業務,透過專利實驗學習方法與巨量資料分析,長期支持財星五百大企業,以穩健的數據分析,做出明智的決策。APT 非常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加入時,將於美國總部進行訓練,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此外,我們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制度。

目前台北辦公室負責大部分大中華地區、東南亞(星馬、泰國等)、及韓國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麻省理工、柏克萊、哥倫比亞、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合作,台北辦公室的顧問協助客戶整合各類資料,透過商業實驗與資料分析解決困難的商業問題。此外,台北辦公室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招聘職缺】

APT 台北辦公室今年開放 Business Consultant 正職與暑期實習職位,詳細說明請見以下職位說明:

APT Business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o 工作內容:
在完成基礎教育訓練後,商業顧問將在數個橫跨不同產業的專案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分析各式各樣商業問題的過程中,你將有快速成長學習的機會。工作內容涵蓋建立良好客戶關係、整合數據並進行商業決策分析。你將與客戶公司密切合作,協助高層主管做出能帶來最大獲利的決策。

o 具備條件:
- 優異的量化分析能力
-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 對於解決問題具有高度熱忱
- 良好的書面及口語溝通能力
- 突出的學業成績
-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欲申請者請準備以下文件,在2019/01/20前至 http://www.joinapt.com/申請。較早投遞的資料將優先被審閱
- 英文履歷
- 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
- 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

更進一步的工作說明及面試方式(Case Interview),請參閱我們的網站 http://www.joina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