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本校107年12月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系列活動,將於107年12月11日(星期二)舉行,可認學術倫理時數2小時,學倫辦公室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敬啟者您好:

有關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1.      主題:「實驗室裡不可不談的悄悄話」,談作者排序、論文改寫與抄襲。

2.      日期:107年12月11日(星期二)12時20分至14時20分。

3.      活動主持人:國立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周倩主任。

4.      活動引言人: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潘璿安博士後研究員,主要研究領域為臺灣高等教育學生對於研究倫理的認知、迷思概念及態度;研究倫理於實體面授及網路教學上之教學設計和策略;以及科學論文之作者定義及掛名,期望借重潘博士的專業,協助解決本校新進研究人員、碩博士生對學術研究倫理相關疑惑。

5.      地點:本校工程五館4樓436會議室。

6.      報名網址:https://goo.gl/HE5EoY

7.      報名期限:至107年12月6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止,囿於場地限制,限額30人。

8.      參加對象:限本校新進研究人員及碩博士生。

9.      其他:本活動免費,並備有餐點,為響應節能減碳,請自備環保杯筷及文具。

*全程參與並確實簽到及簽退者,將核發學術倫理時數2小時;遲到或早退者,恕不核予部分時數。本次活動研習時數,將由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統一匯入學術倫理時數系統,不另外核發紙本研習證明書,倘仍有紙本需要作為其他用途者,請於活動當日登記。

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