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CGW2018 Call for Papers,歡迎共同參與2018年計算機圖學研討會

各位先進  道鑒

計算機圖學研討會(Computer Graphics Workshop, CGW)自一九九三年始,提供吾輩成果交流與互動的機會,儼然成為臺灣計算機圖學與動畫領域之年度盛會。去年,CGW2017擁有學界師生與業界人士約三百多人的熱烈參與。今年CGW2018將於629日(星期五)與630日(星期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舉行,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前來共襄盛舉。

今年的CGW2018除了論文成果發表(Full paper Poster)之外,還有四場國際知名學者專題演講,以及來自業界的專題演講。除了促進學術交流,也將提供產學交流機會,以厚植本國計算機圖學領域學術研究與產業應用的實力!

投稿相關日程如下:

  • 開放投稿日: 2018年3月12日

  • 截止收搞日: 20185132018年5月26日

  • 接收通知日: 2018603 2018年6月08日

  • 論文定稿日: 2018610 2018年6月13日

 

敬請各位先進踴躍投稿,為荷!。

 

註:

敬祝

         研祺

 

計算機圖學研討會CGW2018議程大會主席

國立成功大學      李同益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洪一平

國立台灣大學      陳炳宇

 

計算機圖學研討會CGW2018議程共同主席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  林昭宏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  胡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