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Call for Participation] 敬請踴躍報名參賽 2018 CAD Contest

2018 CAD Contest

 

舉辦目的

鼓勵大學校院學生從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工具之研發,增進學生學習興趣,進而培育人才。本年度定題組將舉辦第七年的國際賽,頒獎典禮將於 ICCAD 舉行,期待除了提升我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之實力,更能增加在國際的影響力。定題組國內賽除了國際賽 ABC 三題組外,另增設DE兩推廣題,頒獎典禮將於 EDA Workshop 舉行。推廣題參賽學生不需要CAD 背景知識即能解題,以提供學生更多樣的程式競賽經驗。

參賽資格

1.   大學校院學生對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軟體製作以及 EDA平台的 APP 開發有興趣者,得在老師指導下,組隊報名參賽。

2.   本競賽由研究所及大學部學生依照大會公布的題目組別分組進行之。

3.   定題組國內賽之參賽學生於報名時必須為全時間在學學生且具有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學籍的學生,且不得在公司、研究單位或大學校院任職。定題組推廣題僅限大學部學生或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報名參賽,且每隊成員必須包含一位大學部學生。

4.   指導老師於報名表上勾選確認參賽學生為全職學生,大會並依此來認定參賽學生是否為全職學生;參賽隊伍沒有指導老師或者是指導老師沒有勾選該全職學生身份確認欄位者將會被視為非全職學生,依規定只能參加定題組之國際賽。

 

定題組競賽題目

Problem A

Smart EC: Building Program for Name Mapping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Problem B

Obstacle-Aware On-Track Bus Routing

(Synopsys Taiwan Co., Ltd., Taiwan)

Problem C

Timing-Aware Fill Insertion

(Synopsys, Inc., USA)

Problem D (推廣題)

Watermarking-based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re Protection Scheme

(National Chip Implementation Center)

Problem E (推廣題)

Color-aware Routing for Double Patterning

 

競賽時程

題目公佈:February 7, 2018

報名開始March 15, 2018

報名截止May 11, 2018

Alpha test submission:June 22, 2018

Beta test submission:July 27, 2018

Final submission:August 31, 2018

頒獎典禮December 2018 (at EDA Workshop)

 

報名資訊

定題組(國內賽與國際賽): 2018 3 15 (星期四起至 2017 5 11 (星期五)

關於報名詳細說明,請參閱競賽網站: http://iccad-contest.org/tw/

指導單位: 教育部

承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國立中正大學晶片系統研究中心、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協辦單位: 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臺灣積體電路設計學會

贊助廠商: Synopsys、Cadence

競賽主持人: 林柏宏教授 (國立中正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共同主持人: 林英超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競賽聯絡人: 郭茗媛小姐 (國立中正大學 晶片系統研究中心)

Tel: 05-2720411 ext. 16560 / Email: cad.contest.iccad@gmail.com

 

 

 

Best Regards, 

  

2018 CAD Contest

cad.contest.icca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