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A.I與區塊鏈技術研討會邀請

 

您好,

Bitzantin是台北第一間咖啡廳結合區塊鏈加密貨幣的線下時提社群(詳見:https://www.facebook.com/Bitzantin.tw/ )

目前致力於區塊鏈新創的推廣活動

 

我們將於5/12日與區塊鏈新創團隊Cortex舉辦A.I與區塊鏈技術研討會

共同深度討論人工智慧與區塊鏈的運用前景,如何運用A.I在智能合約上完成A.I功能程序並且如何利用顯示卡來做計算...等多項話題做主題導讀以及透過現場直問直答方式,嚴格審視項目技術可行性、開發走向。本次活動邀請同為開發技術人員、本科系等專業朋友們一同針對芯片以及算法壓縮、定點數算法的優化、AI+BLOCKCHAIN共識、與主流前沿深度學習模型的深入理解以及討論。

 

活動詳細內容:https://www.accupass.com/go/cortexlabs

因活動性直屬於學術性質,誠摯邀請貴系一同參與與推廣

任何疑問、活動細節歡迎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