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永齡健康基金會 H. Spectrum:你也想跟矽谷AI醫療新創公司一起工作嗎?

同學您好:
我們是來自永齡健康基金會的H. Spectrum,致力於生醫新創的創業家培育。
本周六,我們特別邀請到一家來自矽谷,將AI應用於醫療的新創公司,面對面與大家分享: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的將系統導入醫療院所

在一個人人將AI掛在嘴邊的時代,即使你沒看過AI,也該假裝聽過AI

如果你是醫療人:
你可能想跳脫既定的人生方向,來場衝擊性的醫療科技應用饗宴!

如果你是工程師:
那你更應該來!
因為,你可以了解AI到底該如何實際的應用於醫療領域
因為,這次來分享的新創公司,創辦人Pelu Tran
在上一間公司募資超過100 million美金

而且!他們正在招募工程師人才
如果,你也想跟矽谷新創團隊一起工作,你絕對不能錯過本周六的活動!

活動全程免費!還備有酒水&點心唷!
Register! https://hspectrum.kktix.cc/events/252b62c0-copy-3


Photo Credit: Data Science Central

主辦單位:永齡健康基金會H. Spectrum 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時間:04/21() 15:30-17:30
地點:永齡生醫工程館828(臺北市芳蘭路4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