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實習計畫 正式開跑!】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實習計畫 正式開跑!】



均一教育平台是目前全台灣最大最活躍的線上學習平台,2018年平台註冊人數突破100萬,每週活躍人數超過4.8萬。在平台不斷成長之際,我們希望有更多對教育充滿熱忱的人,共同利用科技,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

 

本次實習計畫我們希望能找到與我們共同奮鬥半年的實習夥伴,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實習,因為在這裡,每個人都必須不斷挑戰、不斷超越自己;在這裡你不是一顆小螺絲釘,而是可能擔任一個平台功能的協助開發者、一個項目的負責人、一份教材開發的協助者......

 

如果你希望接受這樣的挑戰,請把握機會,本次實習計畫名額有限,先投先審,優先面試,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找尋到適合人選則會優先錄取,請感興趣的夥伴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夏天,歡迎加入均一,一起打造理想的教育藍圖,共同為了台灣教育的長穩改革而努力!

 

▼ 開放職缺

⊙ 教育內容研發組:11名

⊙ 軟體研發組:4名

⊙ 營運管理組:5名

⊙ 推廣行銷組:3名

 

▼ 相關資訊

⊙ 招募手冊:https://goo.gl/a3mQoQ

⊙ 看看歷屆實習生怎麼說:https://goo.gl/c4dduf

⊙ 實習薪資:時薪$150,含勞健保

⊙ 申請截止日期:2018 年 5 月 13 日 23:59

⊙ 先投先審,若有適合人選會優先面試、錄取,大家要把握機會哦!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給均一:hr@junyiacademy.org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