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數學想想教室協助者培訓,邀請對教育有興趣的大人前來參加。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數學想想國教室協助者 招募】
是否對填鴨的數學教育失望過?擔任數學想想教協,你將一探究竟何謂真正的數學!
是否曾想過不獎勵小孩、不懲罰小孩,也能激起小孩對知識的渴望?擔任數學想想教協,你將見識何謂真正學習的動力!
是否曾好奇不打小孩、不罵小孩,該如何「管教」小孩?擔任數學想想教協,你將學會如何與小孩溝通與相處!


人本教育基金會以改革教育為職志,而我們的數學課叫「數學想想」,除了有繪本般的課本,還有熱情專業的老師,

開課十年,孩子主動愛學、家長高度肯定,我們有幸實現了教學的理想,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對教育有熱情,您加入此行列的機會來了。
為了真正了解「數學想想」的教學,您必須成為一位「協助者」;因為,小孩的心智活動,是相當個人而又尊貴的,不能像白老鼠在實驗室,

讓陌生人隨意窺視。如果相反的,您是一位無私的出手協助的人,在小孩身邊,您就成為這教室裡不可或缺的一員,

同時,這教室也就成為您的場域,您可以在其中關切班級互動、好奇教學安排、思考教育問題,和師生一同學習與成長!
我們每年都開放「數學想想營」給有興趣瞭解我們教學的朋友,以「教室協助者」的身份進入班級跟孩子一起學習與成長。

在這之前,我們提供完整的培訓課程,培訓課程完全免費,僅需繳納 1000 元保證金,實習後退還。
招募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NIdgfQPCI2MmcFh9uUL7aL2Wir2T8Mt/view?usp=sharing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6DqD5mtpF1ViT0Pg1

 

再麻煩您協助轉寄、分享給學生,希望讓更多學生可以接觸「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

謝謝您的協助,如有任何疑問可以來電03-5542320

 

 

--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黃靜愉・數學想想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