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徵才】宇信科技公司急需軟體工程師,名額3~5人

【徵才】宇信科技公司急需軟體工程師,名額3~5人
 
公司簡介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604048713a3c446d363840693e443c1f22f2f2f2f483c502624j48&jobsource=checkc
宇信科技成立於2016年,是由資深專家和頂尖工程師組成的技術研發和工程支援團隊,公司業務是研發基於MTK平臺的TEE OS(可信執行環境操作系統)產品,為以手機為代表的智慧設備廠家打造整體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公司與大陸企業深層戰略合作,產品已在大陸手機市場得到廣泛應用,並為支付寶、微信支付及銀聯閃付等應用提供安全便捷可信的保障。
 
主要商品 服務項目
基於MTK平臺的TEE OS(可信執行環境操作系統)產品,以手機為代表的智慧設備廠家打造整體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
 
聯絡人:陳智文 學長
e-mail: coboy.chen@twecosecure.com
phone: 091974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