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均一教育平台邀請想創造Impact的軟體工程師夥伴加入我們

 

公司名稱: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

職缺:資深軟體工程師2名

工作職責:

          1. 執行基金會年度計畫與目標
          2. 研發產品創新技術或提出創新的觀點,以有效的應用於產品研發過程
          3. 以使用者需求與解決其問題為設計考量,以能提升滿意度
          4. 培育與提升專案成員核心技術能力,達成組織目標

申請資格:

1. 具備3年以上軟體工作經驗

2. 具網站架構知識

3. 具專業程式撰寫、演算法能力

4. 具中大型程式架構規劃能力

5. 具專案管理能力

6. 具資料分析與使用者經驗相關知識

均一軟體團隊介紹:

均一教育平台的軟體團隊目前全職6為軟體工程師,營運全台最大個線上教育平台(目前註冊人數超過42萬人)。

我們不斷的創新且技術備受肯定,包含曾和中研院的團隊做Machine Learning的合作(找出學生的學習起始點),又或者最近開發出的dauGA工具,不僅受邀至資料科學愛好者年會裡分享,更重要的是,此工具也讓其他軟體人可以一同受益。

均一相信,透過網路與科技的力量能夠提供「均等、一流」的教育資源,實踐拔尖扶弱、培養自主學習,給孩子帶得走的能力。

雖然均一是非營利的基金會,但是我們本質上是個想用軟體改變世界的新創團隊。

我們團隊正在逐漸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企圖改變全世界對教育的想像。

我們相信您的加入,可以加速這樣的改變。讓教育達到真正因材施教、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的個人化學習理想。

人資或徵才聯絡方式:

更多資訊請看:http://junyiacademyhr.weebly.com/

履歷與相關資料請寄:support@junyiacademy.org

履歷請包含:

1. 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學經歷,目前會的程式語言,目前會的網路、資安、設計、版本控制相關技術,有活躍參加過的社群,在github上或其他可以供參考的公開code。

2. 為什麼想要加入均一教育平台?

3. 請分享主要幾個你曾經做過的專案,請說明其目的、策略等,和你在團隊中扮演的角色為何。哪些事情做對了?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會想要怎麼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