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VEGA Corporation日本總部2016年度徵才計劃(福岡)

 VEGA Corporation是一家創立僅13年的互聯網公司。公司主要進行LOWYA等7個品牌的電子商務事業的運營;其中,家具相關業務已經連續5年入選Yahoo!Shopping或樂天市場(家居相關)年度最佳店鋪。目前,公司已經連續11期實現增長,並于2016年6月在日本國內成功上市;以此為新的契機,公司將進一步擴展商業版圖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招募職位要求 

 

【福利待遇(正社員待遇

・基本工資:23萬日元/月

・加班工資:基本工資包括每月10小時加班,超出將全額支付加班工資。

・獎金為一年兩次(7 /12月)

・每年有4次上調工資的機會(1/4/7/10月)

・住房補貼有

・健康保險,勞災保險,厚生年金保險,僱用保險齊全

・社員旅行(公司全額支付,已去過關島/台灣/新加坡/上海)


【工作地點及時間】

・福岡8:45~17:45(休息1小時)

福岡為日本白領最願意居住的城市。

 【徵才對象】

・大學及以上學歷

・1981年以後出生

・入職時間靈活,有兵役者歡迎報名

 【徵選流程】

郵件報名→WORK IN JAPAN線上申請(9月15日截止)→履歷篩選→最終面試(10月22日,23日)
如有意願,請立即在下列網站中完成註冊http://www.workinjapan.com.tw/

將簡歷通過郵件發送rocco_song@r.recruit.co.jp,我們會在此後第一時間聯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