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teamLab Inc.「程式設計師」徵才計劃(工作地點:東京)

teamLab Inc.「程式設計師」徵才計劃

teamLab Inc.成立於2000年,目前已由東京總部擴展至中國(上海)、台灣以及新加坡等地。teamLab Inc.致力於技術與創意的完美結合,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服務和體驗,因而贏得廣泛好評以及媒體的關注。
關於teamLab Inc.的成品,歡迎造訪下列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ab90rmhVPfbrnmN-Zmwhg

teamLab Inc. 社長猪子寿之先生為日本IT界備受矚目的領軍人物,其擁有一支年輕且富有活力的團隊(平均年齡僅29歲)。
為進一步增強公司的技術實力,以拓展商業領域,我們將從世界各地廣徵英才,在此期待您的加入!


【招募職位】
①WEB程式設計/系統工程師
   各種WEB網頁,及iPhone、Android等智慧手機系統架構的程式設計、系統設計等工作。例如:使用Seasar2和MySQL的Java的WEB開發,以及使用CakePHP和MySQL的PHP的WEB開發.
此外還使用以下技術進行開發
・使用自然語言處理的搜尋引擎的開發及引進
・使用概率統計的推薦引擎的開發及引進
・使用影像處理技術的AR開發,不僅僅是開發還涉及網頁的企劃相關工作

②互動藝術家(互動工程師/Graphics Engineer)
在互動團隊裡,我們從策劃、設計的階段開始進行開發,製作出如同「未來遊樂園」設施一般,可以和使用者即時互動的移動數位標牌和藝術作品。「未來遊樂園」是利用最新的數位科技等技術,使孩子們在同一空間裡,通過自由活動身體和對方親密互動,並在同時共同完成創造性的體驗。「共同裝上想像的翅膀」--Team Lab期望孩子們成為的如此的人,因而創造了「未來遊樂園」。
  ■互動工程師(Unity或openFrameworks)
  擔任所有與互動產品有關的開發工作。歡迎能使用Unity・oF・Cinder,開發出有創意的產品的人才。
  ■Graphics Engineer(圖形工程師)
  擔任圖形動畫的開發工作。歡迎會shader程式設計,motion程式設計的人才。


【職涯規劃】
teamLab Inc. 擁有10個以上的專業團隊,提供作為工程師入職的員工各式各樣的職業發展道路,例如專案管理團隊、架構團隊、用戶介面團隊、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團隊、影像處理團隊、自然語言處理和搜索團隊、推薦引擎團隊等。員工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性和專業性,選擇適合的團隊。不具備專業性的員工,則可在加入某個團隊後,開發自己的專業性,獲得卓越的成長。若是被分配至與自身專業性匹配的團隊,則將在團隊中擔任責任相對大的職務,引導整個團隊的發展休假。另外,員工亦可以同時加入多個團隊,藉以加深專業性以拓寬專業領域。

  此外,有別於一般的企業,teamLab Inc.內部採取著實力主義,職務的提升並非由上司所決定的,而是取決於大家所創造出的成果以及用戶的評價。

【員工福利(正社員待遇)】
◎交通補貼:有(每月最多2萬日元)
◎住房補貼:可短期居住在公司宿舍,公司負擔宿舍費用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六・日)、國定假日、暑假、新年休假、有薪休假
◎保險:IT健康保險、退休金、失業保險、工傷保險
◎其他福利包括
・家庭補貼(1個孩子:每月補貼2萬日元,第2個孩子以後,每月加5000日元)
・業餘活動交流津貼(凡有4名以上職員參加的體育項目,每人補貼1000日元)
・長期工作獎(連續工作3,5,10年的員工分別給予30,50,100萬日元的獎金)
・各種項目的研討會,團隊建設的費用補助 學習會、講座等的參加費用(事前申請)
・產前產後休假
・育兒休假

【徵才對象】
◎大學及以上學歷
◎熟練掌握Java/PHP/Ruby第語言,有程式開發經驗者大歡迎
◎語言不要求日語(我們將在您取得內定後提供日語課程)
◎有兵役者歡迎前來應徵(入社時間可商談)
◎非應屆畢業生也歡迎前來應徵

【徵選流程】
郵件報名→WORK IN JAPAN線上申請→面試→最終面試

如有意願,請立即回覆郵件至rocco_song@r.recruit.co.jp

並在下列網站中完成註冊http://workinjapan.asia/index.php


┏┏┏┏┏┏┏┏┏┏┏┏┏┏┏┏┏┏┏┏┏┏┏┏┏
┏┏┏┏
┏┏┏         WORK IN JAPAN Promotion Group
┏┏     Graduate Agent Service Department
┏   Management Department  Agent Service Division
┏                  Rocco SONG

   Grand Tokyo SOUTH TOWER
    1-9-2 Marunouchi,Chiyoda-ku,
           Tokyo 100-6640 Japan
   Tel:+81-3-6835-3270
    Fax:+81-3-6834-8148
  mobile: +81-80-4600-1972
  mailto:rocco_song@r.recruit.co.jp
  【啓程日本】http://www.workinjap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