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6 遠傳電信菁英計劃

為因應資通訊產業快速轉型,遠傳電信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我們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熱情、勇於學習的年輕菁英加入遠傳Future "e" Trainee,與我們一起打拼!

[職位]  大數據精英

[資格]

1.大學、碩士畢業

2.資管、資工、數理等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3.二年(含)以下工作經驗

4.檢附英語能力檢定證明(TOEFL,TOEIC,IELTS,全民英檢)

[申請方式]

請您將個人的履歷表

或至遠傳菁英招募網站「遠傳Future "e" Trainee(https://www.fetnet.net/cs/Satellite/Corporate/coEmployment) 下載專用履歷表,

填寫完畢後於2016/3/31日前寄至 HR@fareastone.com.tw

                                                                                                                                                                                          

更多詳盡的說明請至遠傳電信菁英招募網站「遠傳Future "e" Trai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