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6廣達MA儲備幹部開始熱烈招募囉!

各位同學,您好:

 

   2016廣達MA儲備幹部開始熱烈招募囉!

   廣達近年積極的往雲端事業發展,需要更多儲備幹部一同深耕市場、開拓版圖,

   交大同學一直是廣達積極爭取的優秀人才;

   這份勤教、優待、具挑戰性的MA工作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您點選下面海報參加3/21(一)19:00~20:00交大專場說明會了解更多喔!

   參與全程並現場投遞履歷者,就有機會抽到價值700元的「google cardboard虛擬實境眼鏡」喔!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廣達MA招募窗口陳小姐:(03)3272345#11263,amber.chen@quantatw.co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

Sincerely,

Amber Chen 陳怡如

Quanta Computer Inc.

POD (People & 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QES (Quanta Elite School)

TEL:03-327-2345 ext:11263

FAX:03-397-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