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第三屆淡江大學黑客松開跑囉!!

各位程式高手們準備好了嗎?第三屆淡江大學黑客松開跑囉!!

本次大主題為【智慧城市與智慧校園】的應用,歡迎各位參賽者結合創意與各項資訊技術,打造一個心目中理想的應用程式吧!

 

現場提供30小時的Coding時間、供應三餐以及大量的零食,打造輕鬆的Coding環境,挑戰在30小時的有限時間內抱回高額獎金!!

 

今年我們獲得台灣微軟贊助,提供以下資源給予每一位報名參賽的人員:

  1. 賽前提供IoT and Azure 線上學習資源:線上學習相關開發教學!
  2. 賽前提供參加者價值約五萬塊的 DreamSpark 軟體包 (內包含免費雲端使用資源Microsoft Azure: Web App、Mobile App、MySQL、SQL Database、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Notification hub、Application Insight)

 

活動資訊:

   地點:淡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時間:2016年4月2日(六)至4月3日(日)

   參加團隊: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自由組隊參加,每組人 數2~4人

   報名費用:報名費 (含團體保險) 每人100元,保證金每組800元 (全程參與完,保證金將在活動結束時退還給各參賽隊伍。)

 

獎勵方式:

透過校內老師與業界評審由程式創意度、完成度、實用性、娛樂性評分參加隊伍作品

   首獎獎勵    $20,000獎金、獎狀、保送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微軟學生大使第二階段的實習面試、無線滑鼠每人乙組、微軟筆記本禮物袋、Imagine Cup 2017 複賽資格.實用獎獎勵 $10,000獎金、獎狀、3C收納版每人乙組以及禮物袋

   趣味獎獎勵    $10,000獎金、獎狀、3C收納版每人乙組以及禮物袋

   創意獎獎勵    10,000獎金、獎狀、3C收納版每人乙組以及禮物袋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hacktku.org/

HackTKU - 淡江大學黑客松 敬邀您前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