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IBM Cloud 部門招募實習生

IBM Cloud 部門招募實習生

IBM Cloud部門所招募的實習生,都會由一位IBM資深顧問協助,作為同學的「職場導師」,透過手把手指導及實際參與專案的方式,讓同學有機會參與IBM的 雲端專案計畫,瞭解未來IT的發展,並且學習專案管理、剪報技巧等各項職場技能。

這個實習計畫為期半年,為有薪實習,但需要一週到IBM兩天。結業後會頒發IBM國際級Open Badge認證。需要的技能簡列如下:

        • Must:Java, JavaScript, HTML 5, Database (任一種ex: Mongo, MySQL, Postgre)
        • Preferred:Node .js, Python, PHP, Go, R, Scala, Swift, Objective C, Embedded system, Mobility, Arduino, Raspberry-Pi, Hadoop, Spark, 電子電路相關

實習申請說明PPT


若需要更多的訊息,請聯絡: 

Lisa Chen
Corporate Citizenship and Corporate Affairs / University Relations, IBM Taiwan
8723-9422, 0921-133-820

lisachen@tw.ibm.com
3F, No. 7, Song-Ren Road, Taipei, Taiwan